孤爪想回家

废人一个

我曾捡到过一束光,却在日落时还给了太阳

当我放下那早已没了光芒的神之眼时,或许我也学会了放下你吧。可为何你总出现在我的回忆里,回忆里是腐烂的,我也快烂在回忆里了。


友人,我亲爱的友人,能不能下辈子回来爱我呢?让我不止在回忆里能看见你,不止在梦里拥抱你。让我不再活在腐烂的梦里。


下辈子,还遇见,还相爱,不过以普通人的身份就好了。


枫叶红了。道别吧我亲爱的友人。






他和起了双手,低头,起身,转身,再也没回过头了。下辈子,我们会有一辈子。







-------



前几天在抖音里看到了标题的那一句。瞬间觉得太符合友人枫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