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爪想回家

废人一个

(占Tag抱歉 不过我真的难受死了)


我这辈子 再也不会碰这个游戏


(我是个马来西亚的原神玩家,所以用的英语,希望别介意)


在上个星期吧 我在原神里充了1980原石和月卡,没想到我的卡里没钱了所以没过到账,我就心想算了 那就不充吧。过了几天我在卡里进了钱,没想到突然的就被扣了,账单显示就是原神这笔账,所以我就立刻上游戏看,可没想到什么都没有给我。我当然就要求退款啊对不对,后来苹果把我的钱退给了我 我心想就没事了。没想到今天米哈游突然来一封警告信 还拿走了我辛辛苦苦为魈宝存的3300原石,都是我玩了几个星期存下来了。还说我如果再这样会封了我的号。我到底做错什么了要那么搞我心态?


本来今天开开心心要带一斗去抓甲虫的。我再也不玩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